close

今日精神還不錯`嘿!♥

帶著愉快的心情上學囉`

最近朋友們都好累啊,,,,-^-

回到去很多人都睡死了@_@

大家昨晚搞什麼了!!?

上課都好無聊呢`

老師說什麼!?聽不懂...嗚嗚

中午的時候,,下雨了♥

好美唷~~被雨水吸引住了♥

我想我可能可以看著下雨看一個小時,,哈哈XD

放學了馬上回家了`(汗!!果然夠宅)

看東西看東西!!哈~

我最近迷上看不良笑花,,,,可惜每個星期只有一集♥

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

4年了,,,我不知道你還是不是在等待我!

可是,,我最近感覺到我好像慢慢被你感動到了♥

我怕當我愛上你的時候,,

你會不見.....很煩!我搞不清楚,,

到底我是可憐你還是慢慢愛上你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