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0712_2dd728fe216dd4a928caKIdFtA1XtUMg.jpg

這麼快又星期天了`

又過了一個沒意義的一週!

星期六學按摩`姐姐一聽到就叫我幫她按`

哈哈XD有空吧~

不過我都知道你上班辛苦了`

今天又出去陪媽媽逛街!!♥

看上好多衣服唷,,,,,

不過不好意思買....因為太多衣服了~~

嘿...再買就被媽媽罵了!

明天又要回去上課了`

就好像要上戰場般......!!

令人怕怕的♥

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

被朋友們說中了.....

雖然你們是隨便開玩笑說說的.....

但是我的心真的是這樣....♥

我討厭別人把我的心看透....

所以大家才會覺得我好神秘.....

其實並不是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