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_music_in_my_heart_II_by_rockman.jpg

幾天沒打了`

嘿嘿XD其實不是太忙,,,,只不過我懶了而已!

明天都要測驗了`

說真的...我真的很怕♥

每次都不合格,,,,每次我都要留下來補習....

難道我真的不會進步嗎!?

有時候我真的會想....

為什麼我會這麼笨.....不會聰明一點嗎!?

如果我是天才你說有多好....♥

不用煩惱讀書的問題.....

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

又再一次了.....♥

雖然我早就猜到了`

可是我一直都在騙自己!!

其實他真的不錯......

可是,,,我要接受他嗎!?

如果要接受♥

但他又向我表白,,,,我要怎麼開口呢!?

我的確很被動,,,他也是....

那最後只會一輩子都是朋友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