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_music_in_my_heart_II_by_rockman.jpg

放假囉!!!Merry Christmas♥

其實已經放了好幾天了~

呵呵!只是我一直玩,,都沒打日記!!

我拍了好多照片呢`

所以我開了一個新的帳,,,只是放照片的!

大家可以去看看啊♥支持一下麻!!!

http://babykaka01.pixnet.net/album

我遲一點會放很多照片上去的!!♥

期待27號呢!!!

因為朋友說那天跟我慶祝生日~

其實我是28號才生日的!

可是我聽到其實真的蠻開心,,,,

嘿嘿XDD最重要的是又可以收禮物吧♥

大家有看我推介的"王子看見二公主"嗎!?

我覺得蠻好看的~很好笑♥♥

當然我愛看鴨子啦~當然大家都演得很好!

特別是女主角呢♥好愛她的個性唷^_^

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

不知道為什麼!?

我看到你,,,戀想你主動跟我說說話,,,,

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,,我想....

我也會很開心吧♥

我一直想....你對她說的是真的嗎!?

我怎麼一點都感覺不到!!?

希望我想的一切都是真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