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_music_in_my_heart_II_by_rockman.jpg

哇,,數一數手指頭....

好多天都沒打了!!!

不但沒打,,還沒有上來看一下呢-3-

嘿嘿XDD

想不到,,我又變更忙了....

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呢♥

嗚嗚....好多測驗唷!!!

都不合格...嘿...開玩笑的♥

不過真的好2-3科不合格!!!!

orz

好了,,不想這些煩惱的事了!!!

呼呼~明天可以看到鴨子有參與的偶像劇了♥♥♥

太興奮囉!!!大家一家要支持一下呢!

"王子看見二公主",,看簡介的時候就很吸引!!!

興奮ing♥

再忙也要抽一點時候去看的!!!呵呵

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 ☻ ☺

由我開始知道那件事後.....

我一定努力去面對♥

可是,,你有否正眼看過我呢!?

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想什麼

想接受,卻又怕

我不敢想我們以後會變怎樣

我介意的是現在♥

可能,,,永遠維持這關係就好了!

{` ♡ .微笑並不代表接受-       沉默並不代表冷漠 εїз! .`_☼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