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_music_in_my_heart_II_by_rockman.jpg

這幾天發生好多事啊.....♥

有開心,,,,也有不開心`

29/11♥

這天上完美容課就約了朋友出去`

很開心的一天,,,,

最後走到累了!!

我們坐下某一間快餐店裏聊天!!

聊了好多!!!

我們還講了大家自己的不好♥

講出來就要改好~

還說好不可以生氣呢♥

突然有種感覺,,,覺得這樣才算是朋友吧`

願意接受朋友之間的批評`

可是,,回家後被媽媽罵慘了XDD

我當時想,,為什麼你不明白我!

其實,,媽媽她只怕我學壞而已.....♥

可是我卻不懂....嘿....-3-

但只過了一天就沒事天,,太好了♥

30/11♥

一早出去跟家人吃早餐,,,

呵呵`我的家庭真溫暖♥

吃完跟姐姐一起陪媽媽去買菜!

買完就去逛街,,買了上學的鞋子♥

回家後突然被叫去收拾衣服!!!

哇...太誇張了!!!連我也不相信我跟姐姐會有那麼多衣服.....

真的嚇到我了!!難怪我一買衣服都會被罵,,呵呵

1/12♥

終於到了12月了`

我最愛的月份耶,,,又離我生日近一步了`♥

15,15,15,15`快15歲了`

好想快點28號!!!

嘿嘿XD不用多說這天是什麼日子了吧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